北极圈赛车

【無馱親子】SUD!(一发完)

Summary:一个路人粉被拉入黑群结果转真爱的小小小故事

————————

 乔鲁诺收到了一个聊天室的邀请。

 他虽然不知道这个叫“SUD!”的聊天室有什么含义,但是由于邀请人是乔纳森先生,他觉得应该不会是什么毫无意义的东西,就点了接受。

 进了聊天室后是满屏的欢迎,人出乎意料的多,而且就这么随便一扫下来:乔瑟夫、花京院、迪亚哥、法尼、迪亚波罗、仗助、波鲁那雷夫、吉良……还都是乔鲁诺认得的人。

 他礼貌性的回复了一句谢谢,然后就直奔主题地问有什么事。人越多越让乔鲁诺认为这个地方有什么重要的地位,奇怪的名字也一定有特殊的含义,比如是什么的代码或者缩写一类的。那么与其自己瞎猜,还不让直截了当都问个明白。

 然后,负责把乔鲁诺拉进来的乔纳森再次担当了粉碎他内心想法的人。

 “这个聊天室是法尼创建的哦,是为了迪奥建立的,就是一个抱怨迪奥又怎么了的类似于倒苦水的地方,我是因为和迪奥关系密切才会被拉做管理员的。这个名字啊本来是叫‘SHUT UP DIO!’的,可要是被迪奥不小心看见又会很麻烦,就取了首字母缩写。成员都是深受其害的人,所以关系都很好,敌人的敌人就是战友嘛。顺带一提,你是迪亚哥推荐的哦,虽然迪亚波罗不同意闹了好久。”

 “感谢我吧!”这是迪亚哥说的。

 “本来是我负责解说,可是因为我打字太慢就只好麻烦乔纳森先生了,实在是太惭愧了!”这个是SPW。

 乔鲁诺毕竟是意大利黑手党热情的BOSS,阅历丰富见多识广,在被这么狠狠地一巴掌打脸,还打的怎么清脆响亮的情况下也只是想开黄镇把聊天室里的所有人無駄無駄掉而已,并没有什么过激的行为,并且收获了一个叫“不要想太多”的人生哲理。

 他,乔鲁诺,可是一个能从错误里开辟出光明大道的男人呢ε-(´∀`; )

 在他严肃的思考人生的时候,聊天室的其他人早就在完成了欢迎+科普仪式后无视了他开始今天的聊天日常了。

 乔瑟夫以他200+的手速漂亮的抢到了今天晚上的首杀,浸满血泪与酸楚的文字占据了五分之四的屏幕。

 “你们知道西撒酱晚上在酒吧里有调酒师兼职我经常去给他帮忙对吧!可是昨天,迪奥竟然来了啊!!!还要点什么血!血啊!我说没有给他拿了最贵的红酒他又开始挑三拣四说还比不上他家里的!你家的酒这么屌,你怎么不喝死在家里好了啊!!!!”

 “要不是西撒酱在旁边拉着我我早就把酒瓶捏碎了用玻璃渣子色波纹疾走把他变回屌分子了啊!!!!Holy Shit!!!!——”

 “乔瑟夫你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请务必一定要弄死他,所有的损失费用我法尼·瓦伦泰给你出。”财大气粗的美利坚第二十三届大总统打出一行明明是黑色却闪烁着隐约金光的字。

SPW:“呵。”

 “我好歹也是个纽约不动产王。”乔瑟夫马上又补了一句,“只不过西撒酱说,要是再因为我导致他被炒就用肥皂泡泡糊烂我的眼!Σ(・ω・ノ)ノ我怎么能因为区区一个屌毁了我英俊的大眼!”

 仗助恰到好处地蹦了出来:“莫慌,抱紧我”

 “哇呜简直是天使!!既然没了后顾之忧,迪奥今天还回来谁陪我一起耍!”

 “我去”

 一个常年不说话的潜水党开口了,震惊四方,然而面对狂轰滥炸地逼我承太郎最后挤出了一句:“前天他跑来我家,花京院吐了我一身”

 “前天?”承太郎这句话炸裂了徐伦,“那么那天半夜偷偷给我梳双马尾的不是你是迪奥咯?!”

 屏幕前的承太郎想去这几天自己女儿对自己的态度,加上迪奥还碰了徐伦的头发更看了连自己都没看过的双马尾,手里一紧,鼠标就这么裂了一条缝。

 他压下心里的波涛汹涌,凝成了四个字发到了聊天室里。

 “我去揍他”

 正在窥屏的乔鲁诺看着产生出漆黑意志的承太郎,觉得自家Padre最近怕是要有劫了。

 短短十分钟不到,聊天室里的文字始终保持着每三秒左右一条新消息的速度高速运转,刷出来大概有十几件事。虽然描述都带着浓浓的主观因素,字句里都溢满了对迪奥的咬牙切齿,可是就算除去这些,乔鲁诺还是一个都无法反驳,因为他知道这些事情都不是凭空捏造出来的段子。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整理好脑内暴走,聊天室的一条消息就把话题引到了他身上——“乔鲁诺你怎么不说话?你不该是受伤害最大的人吗!”一瞬间聊天室的整个走向都画风一转,变成了叫他有什么就说什么不要怕不要慌的鼓励大会。

 乔鲁诺这才注意到,那条把他拉出来的消息是米斯达发的,于是就问了一句“你怎么也在这里,你和Padre有过什么接触吗?”结果没想到这句话打开了某护卫痛苦回忆的闸门,各种情绪与心情一股脑地喷涌而出。

 “我怎么不会在这里!”

 “我的接触少吗!”

 “你知道我每天要接迪奥几个电话吗!”

 “他打到热情里的电话都是我负责接的好吗!”

 “每天至少都是二十好几!”

 “还都是关于你吃了没布丁够不够游戏机好不好玩等等的这种问题啊!”

 “还不让我跟你说!”

 “这几天不是忙你没回去吗!”

 “电话翻倍啊翻倍啊翻倍啊!!!”

 “我简直快要要疯了!!!”

 米斯达希望他占满整整两页的悲愤咆哮可以让自家BOSS体会到他当个护卫有多不容易,只是他不知道的是乔鲁诺心里正在准备把电话费从他米斯达的工资里面扣。

 所以说还是辞职吧,米斯达君ε-(´∀`; )

 但乔鲁诺注意到了米斯达的一句话——就是关于他这几天没回去结果电话翻倍的那句,他突然产生了一个联想。

 难道Padre是因为我这几天没回家,才跑去别人那里的?

 乔鲁诺立即去翻了翻之前的聊天记录,看了看那些句的咆哮,还真都发生在他没回家的这个星期里,同样的,这个反常的地方也被聊天室的其他人注意到了。

 “迪奥最近怎么这么烦!长痔疮了吗Fuck——”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

 “迪奥最近的确有点不对劲呢;U;”

 “求求他和卡兹不要再来找我了!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啊!!!!”

 “他本来就不能用常理来衡量的,你们不要玷污常理这个词啊!”

 “可是最近就算是反常也太过了吧,一个晚上跑几户,这家去了找那家,精力过剩?以前没这么频繁吧” 

 “这么大年纪了还会得多动症吗?”

 “皮痒也是一种病”

 在乔鲁诺的记忆里,回家之后,那个人总是会从屋中的某个阴暗角落里走出来,每次都是如此,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他从来没有出去过一样。

 又加上两个人的作息时间完全错开、地点上也是有着极大的局限性,所以说,他们两个人能排在一起的时间其实是少之又少。但是乔鲁诺发现,只要他回去了,无论是白雾溟濛的深夜,亦或者是艳阳璀璨的正午,他第一个看到的人永远是迪奥——那个畏惧阳光的吸血鬼,而不是作为管家的小达比或者其他仆人。

 他觉得自己之前的猜想怕是八九不离十了。

 至于他被拉进这个聊天室的原因,说烦什么的,其实乔鲁诺还真没怎么被迪奥烦过。

 他们父子之间最常做的事就是坐在一起看书,偏偏这个时候他们从来都不说话,周遭的空气和幽谧的月光在他们身边织出薄纱,浅浅地罩在房间里,如同划出了一块遗世独立的世界。

 这种安静并不会让气氛显得尴尬又无趣,反而,对于听多了闲言嘲哳的乔鲁诺而言,这种纯粹幽静的环境正是他求之不得的放松。

 等他看到有些睡意了就起身说一句晚安,暗夜的帝王就自会放下手中厚重的书给他一个晚安吻,然后用低沉的、融着魔力的声音回他一句好梦,就结束了。这么算下来,他们之间的言语对话还真是少的可怜。

 乔鲁诺自然就不会觉得烦了。

 也许是因为习惯了这种的相处模式,虽然他清楚迪奥不是一个安稳的人,但却从来没有感到过什么违和。

 米斯达还锲而不舍的在聊天室里喊他出来说话,乔鲁诺觉得不理他他可以刷上一个晚上,一面准备回几句,一面思考是不是以后该给米斯达多发配点任务让他不要这么闲。

 不过,要是说恶人的救世主的迪奥·布兰度其实是一个很关心孩子的父亲大概也没人会信,所以乔鲁诺也不准备和聊天室里的其他人谈这些方面,就随便挑了处和这里主题相关的回忆发了上去。

 “我觉得他面包是不是吃太多了啊…”

 “对对对!面包面包!”

 “以前在荒木庄里的时候被迪奥弄出了关于面包的心理阴影,我就戒了。”

 “诶嘿法尼怪不得你瘦了几圈,原来是这样?”

 “get到了一个减肥奇招”

 “你还在为自己的大肚腩烦恼吗?你还在因为穿不下而与自己喜欢的衣服失之交臂吗?你的福音到了!!!只需一招,不打针不吃药,轻轻松松瘦下来!一个月甩掉四十斤不是梦!美利坚合众国第二十三届总统亲身实验,绝无虚假!详情请关注名人访谈之法尼·瓦伦泰和他的面包减肥法,详情咨询请联系xxxxxxxxx吉良吉影先生会为你耐心讲解。——我怎么这么棒感觉要爱上自己了”

 “乔瑟夫你竟敢用我的形象去坑蒙拐骗!”

 “不要扯上我,我只渴望平静的生活”

 “老头子你留的是我的号码打贼”

 “啊我记错了吧╮( ̄▽ ̄)╭ ”

 “你们说迪奥他现在吃这么多,以后会不会和法尼以前一样长成一个球吧”

 “你说谁像个球?”

 “迪奥还是个宅!”

 “突然觉得未来一片光辉灿烂”

 “等他慢慢长还得多久!!!我们先商量一下晚上的酒吧打屌队吧——!!!”

 “几点左右?”

 “大概十一点半,杜王町二街47号的第一个酒吧,到时候我在聊天室里面发一句‘SU’,你们到了的就回我个‘D’”

 “我的替身已经蠢蠢欲动”

 “好久没揍人了开心”

 “诶嘿嘿嘿嘿´∀`”

 乔鲁诺就这么看着他们又聊了近半个小时,他知道不出意外的话迪奥是一定会跑去昨天那个酒吧的,更何况是已经说了今天会再去,只是他不知道的是正在等待他的并非美味的红酒,而是义愤填膺的人们代表着爱与希望的正义之拳。

 最近是不是太久没回家了呢。

 乔鲁诺为了不被人叫去收尸,金发人送金发人,决定今晚回去一趟。他用手上的鼠标点击关闭聊天室,顿了一下,最后换了退出,殊不知,他作为这个聊天室创立以来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退出的人掀起了多大的波涛。

END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槿 | Powered by LOFTER